Thursday, February 02, 2006

新年五大事

哇哇哇,以为看错,揉了揉眼睛,再看一遍,居然真的被“高尚”的疯子tagged,
嘿嘿嘿,以前tagged他,总是不瞅不睬的,叨到......
哈哈哈,当然绝对是因为他懒到出汁,谁会相信那是因为高尚,对吗?
嘻嘻嘻,我这么可爱,你不会怪我破坏你高尚的形象的hor?
呵呵呵,看在你终于肯放下身段跟我们一起俗的份上,就给你面子。

废话少说,每次一废话,工作又一丘......

新年5大事:

1)老弟在年除夕被禽兽打裂鼻骨,让我们一家忙得团团转。

2)大年初一居然还穿着破烂T-shirt在家里腐烂。这几天如往常一般,一口气干掉买了7、8年都没看的《失乐园》,听ipod里的歌曲......也不是耍自闭,由于自小离家,在家乡没朋友。我家又是主屋,大家都来我家拜年,想穿上新衣出门发姣招摇都没机会。

3)美女化妆大师表姐传授化妆秘辛,看她化了几个人,学了几招。(哪个美女愿意报名当我的模特儿让我蹂躏?嘿嘿嘿......)

4)吃吃吃吃吃..... 晒命的吃。 我家的女人都很会煮,餐餐好料,不吃会很对不起她们的嘞。瞎瞎说新年之后我们可能圆到认不得彼此。我坚信不疑。

5)跟一群小鬼混。跟小外甥玩家家酒,跟表弟老弟老妹他们玩牌,聊美女、手机...... 还帮了念中文系的表弟读“何谓文学”,消化了讲解给这个没天分的家伙听。对牛弹琴简直是。

我的新年就是这样过的。年年差不多一样,也过了20几年。

点名时间到:
人都被抢走了,没关系,我还是有人可以害的。
1) 蘑菇
2)花花
3)小心
4)可爱企鹅
5 )贴福高手

Technorati Tags:

1 comment:

. said...

你的新讀者。
新年快樂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