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06

嫁个有钱人


不管睡多睡少,每天还是一样累......

依我看,应该是对人生的怠倦感在作祟。
心病终需心药治... ...

我的心药是... ...




对!没错!
是有钱人!!

我要嫁给有钱人!
嫁个有钱人,
我就能不工作,
还有,还有... ...
不知道... ...
不工作,什么都好。



我不怕在自己家里迷路,
不怕吃山珍海味吃到撑死,
也不怕被如山一般高的钞票砸到,
更不怕直升机在我家上空盘旋而发出的噪音。

不管!不管!
我就是要嫁给有钱人!!
有钱人,快拿钱来砸我吧!



嘘,跟你们说哦,
那群女人一听到要嫁给有钱人,
也纷纷抢着要嫁给有钱人。
还有人叫我靠边站,
她说最有钱的那个是她的,
叫我不要跟她抢。
呜呜呜~~
明明就是我的嘛!!


不要理我,
噢不,是我们。
我们在承受着quarter life crisi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