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手套布偶

小朋友缝制自己的手套布偶

“我妈妈在我一年级时教过我,不过我忘了怎么缝了!”

别看这一脸困惑,
其实是越缝就越喜欢

这些小鬼趁我帮他们装饰布偶时,
开始搞怪~


很像缝制出来的娃娃一样
(不过有点恐怖嘞~)



喂喂喂~ 你们这两个是在演技大比拼吗?
但必须承认的是他们的创意十足!

作品终于在他们玩闹中完成了~


我的这只是小狗哦~
看得出吧?

我的猪小姐?(还是猪大妈?)

小兔子白白~

叫他们想故事,
最后变成动物大战,
你打我的小猪,我踢你的企鹅......


我们也有相亲相爱的时候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