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我的冬天娃娃

还不到一个星期我就要投入北海道的怀抱了~
这几天都在为那零下10度的寒冷冬天做准备。

昨天大叔买了一件我超喜欢的御寒外套给我,
我们还添购了一切所缺的物品。
感觉北海道离我们好近好近了,
内心的兴奋与期待更加沸腾。

今天赶快做了一只冬天娃娃,
帽子和衣服是用袜子做的。
我要带去北海道拍照用 :)

昨晚很三八地把我全副冬装拿来试穿,
结果还不到5分钟已经汗如雨下,
差点没脱水而死。
还惹来大叔笑我自作孽。呜呜呜~

忍不住要呐喊一下:北海道~~我~来~了~~~

3 comments:

巧思媽咪 said...

這冬天娃娃是你做的嗎?好漂亮!什麼時候可以在網上教我們做啊?

蘆葦 said...

制作过程没拍起来,下次吧!其实也只是粗糙之作 :P

nan nan said...

知道你们北海道之旅一定愉快,知足者常乐!记得多拍点照片,加上你一贯的设计对白,让我们也感染一下你们的冷冷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