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大头怪


最近的工作几乎都在家完成。
人人梦想的home office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爱什么时候休息就什么时候休息,
坐姿要多差就可以有多差,
还可以偷偷跟朋友在weekday跑去动物园,不用人挤人。

不过在家工作很“伤脑筋”,
体力是不用啦,
脑力倒是搅呀搅,
都不知道有没有缴出东西来。

刚刚帮出版社出了80篇理解问答,
(而且是用神力在5天内拼出来)
连睡午觉都会梦到在打字,
或是动物跟动物在对话。
只差没有跟电脑聊起天来。

现在脑袋空空坐在电脑前努力想.....fb game
不是啦!是需要编写的课程......
以上那只大头怪就是我没错了。
头大大、脸青青......
那两根触角是要用来探索更多灵感的~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这样工作。
我爱我的工作~~
只要可以瘫在家里什么都好!
只希望我的单细胞脑袋可以分裂出多一点细胞来~

2 comments:

nan nan said...

must let me know when your book is ready. will get a copy for reference...

蘆葦 said...

快别这么说,不是我的书~~ 只是小小插一脚编写几篇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