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键盘拆洗记

这个键盘跟一般的键盘有何不同?

呃?没有按键?新款的哦?
不是啦,是按键们洗澡的日子哦~

键盘布满灰尘、碎削还有......食物残渣
(主人丑陋的生活习性在此显露无遗)

开工咯~

洗洗、擦擦......
(千万不要误会毛毛手是我的)
那...按键们呢?

嘻嘻~我们在做日光浴!

好像小船徜徉在宽阔的大海中......

洗好擦好晒干后,各就各位咯~
主人把我们一个一个“豆”回去

*冰冰* 闪闪发光就是用来形容我目前的状况
谢谢主人...家的大叔还我一个洁净~

2 comments:

小肥与阿宝 said...

真的喔?键盘可以这样拆出来清洗?怎一个“险”字了得?

路过的人

蘆葦 said...

起初我在旁观看也觉得很恐怖,可是其实很简单的。加上我家的叔叔有练过,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