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6, 2010

结婚2周年庆 Chocolate Buffet

听了fullerton巧克力buffet的“传说”很久了
趁这个结婚周年去庆祝一下

酒店外河畔的夜景很美
只是飘着毛毛雨和空气闷热比较美中不足




在外溜达溜达
终于等到8点钟
一来到courtyard, 琳琅满目的巧克力甜点尽收眼帘



贴上金箔的巧克力

虽然不知道名字
搭配着芝士和酸酸的水果的这个超好吃

一整筒的mocaron任吃
我还挺喜欢这道甜点
不过这里的似乎太甜太硬了
每个口味拿了一个,结果太腻吃不下
都是大叔帮我吃掉的:P

这就是传说中的chocolate fountain!!

很好玩啦,不过水果沾太多巧克力酱有点腻


这一杯杯精致的甜点忍不住让我都把它们捧回座位
这杯看起来像浓浓的巧克力
其实下层是黄梨果浆


这杯芥末巧克力味道很特别

可以自行选择巧克力的口味和后面那一支支的“香料”
让服务员帮你调制热可可

其实我跟大叔都没有享受到这一杯热可可
因为我们没吃一会儿就超腻的了
我甚至还腻到肚子不舒服去厕所吐了
那天我们午餐吃了不太熟的米饭
(绝对不是我煮的哦~ 是打包的)
可能都有消化不良的现象,
加上我们一开始就从较浓郁的甜点开始吃
所以肚子才会受不了的
最后我只能吃草莓和喝绿茶解腻
然后2人很快就无奈地结束这次期盼已久的buffet回家去

还好我们的结婚庆还没就此结束
明天我们要去住度假屋3天2夜
希望可以把这次的小遗憾補回来

4 comments:

罗媚华 said...

能知道buffet大概多少钱啊?

羽翔妈 said...

时间怎么那么快啊!好像才刚结婚,居然就两年了!!

喃喃 said...

你们的婚姻生活,就像加了糖的巧克力一样,浓郁香醇甘美!

蘆葦 said...

媚华,可到以下的网站查看详情
http://www.fullertonhotel.com/swf/promotions/allnew_chocolate_indulgence.html

羽翔妈,对咯,我也这么觉得……

喃喃,你这么说我会不好意思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