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钩针小鞋

这是第八堂课的拙作--钩针婴儿鞋
其实我也不晓得要钩什么了
自从学会钩娃娃后
我总是意兴阑珊的去上课

越来越不想去上课也是老师很爱骂人
(第一堂课她的亲切难道是假象?)
每次我都接不好下一行,被骂
有时我不想浪费时间钩我已经会的东西,
想跳过那些步骤学新的技巧,又被骂

老师可算是个老古板
什么东西都要做得跟图一模一样
想擅自改成自己喜欢的东西,铁定会被骂
老师最讨厌的是喜欢做人身攻击
一直念我也是当老师的人怎么可以马虎
什么都要快……

我要是这么厉害我就去当钩针老师了
连想轻松学点手艺都变得不轻松了

那只婴儿鞋当然逃不过被嫌弃的厄运
我在家事先钩了我(自以为)会的部分
结果被念是假厉害、为什么不上课时才钩……
(只是想努力一点都有错吗?)

我也不是说我这个人没有问题
我只是比较想按照自己的步伐和想法
所以我变成老师们最讨厌的类型~
老师,你们何尝不是我最讨厌的人?
霸道!独裁!自以为是!不顾别人的感受~~~~
(发泄完了,好了……
呃?我自己也要去面壁反省一下,
我的学生对我是不是也这样想的?)

经过了2个课程
我已经可以证明我是个不能去上课的人
应验了我早前做的猜测
本来心痒痒想去学decorative painting
很喜欢这个叫Donna Dewberry的作品
现在暂时放弃这个蠢念头
我还是乖乖买书借书上网自习还自在点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