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我要去学油画了

美术project做完了,
马上闲了一大半。
我去nafa报名了一个短期的油画课程。
不知道是冲动还是想了很久却没做,
终于决定试一试。

我其实很不喜欢去上课学东西,
主要是自己笨手笨脚的,
很怕跟不上进度。

小时候念书,
老师的讲解我多数有听没懂,
都是靠自己的理解去搞懂一件事。
(现在还搞不懂我为什么会变成老师?
应该是在惩罚我小时候老师讲课我都在做梦吧?)

多年前跟朋友报名了健身操课程,
我才知道自己有多笨拙,
就只是健身操,连舞蹈都不是,
我怎么跳都跟不上大家的步伐,
还换来膝盖酸痛和自卑心理。
后来上了没几堂课就打退堂鼓,
留着我的朋友独自一个人上课。
(后来朋友跟我也疏远了,该不会是这个原因吧? )

曾经朋友教我游泳的正确姿势,
我怎么学也达不到标准……

也很想去报名编织毛衣的课程,
(主要是想编织小公仔)
看书我怎么也看不懂,
去youtube看得眼花缭乱,
开始想象着我在班上被老师用不耐烦的表情对待,
然后夺走我的编织品,心里偷偷骂我笨……

我觉得我是属于自习派的,
反正看书也看不太懂,
多数想知道的东西都会自己研究,
不管是摄影还是画画手工。
不过这样也好,不会受到某人或某派影响,
独树一格!自创芦苇派?
(所以层次一直都在不高的水平)
哈哈哈~

我要独自去上生平第一个比较正式的美术课了。
干嘛不自习?
呃……这个已经超出我自习的范围,
我会努力拿一张文凭回来的 :)

p/s: 大叔拍拍我的肩膀说:加油!你不要回来把我们家弄到油油就可以了!
那是哪门子的精神鼓励啊?!
况且油画会油油的咩?

4 comments:

小魚 said...

加油!!

小魚 said...

油畫蠻有趣的。以你在藝術方面的天分,你肯定行的!

hum said...

哇!超期待看到你上課的傑作哦~
可惜我不敢去,而且Hor。。。
這一門藝術
我肯定要在班上包尾的啦!

你加油啊!
下次還有活動
記得還是要jio一下我

其實我覺得能和你一起上課
一定超有趣的!

蘆葦 said...

谢谢小鱼和hum的鼓励。其实我……对自己没有什么寄望,觉得我应该画不出什么伟大的作品来。反正我中学时的美术会考分数是10科里面最差的耶!!(不知道该怪自己没什么天分,还是其他科目都太强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