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10

庆祝摆脱

我终于摆脱了老巫婆的魔掌,
忍不住想请大叔吃大餐庆祝一下~
我们去了离我们家很近,又有很多美食的荷兰村
挺喜欢那里的翡翠拉面小笼包,
刚好我们被安排坐在靠窗的位置 *好棒啊*

必点小笼包

炸酱面

肥牛菌菌生面 (自己取的名字 :P)

我叫它虾饺
大叔不悦,说人家叫鲜虾腐皮卷
我硬要给人家改名字
又有什么关系呢?反正吃在口里好吃不就得了?

这个肥滋滋的手把骨很有特色,
不过一个人独自吃下一支还真不是开玩笑的~ *腻啊*

还好有点清凉甜品——芦荟桂花蜜
(千万不要以为我在吃自己哦,
我是芦苇,不是芦荟哦~ *冷* )
可惜不是我点的,
我还是可以抢来喝喝看 :P

姜汁汤圆
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点这个又热又让人饱胀的甜品,
一定是大叔点的……一定是……

虽说是为了摆脱老巫婆而大吃一顿
可是晚上就接到老巫婆一箩筐让人很烦躁的简讯
天啊~~ 我怎么才可以彻底摆脱这个人?!
你就不可以晾我在一旁永远不理我吗?
而且是星期天晚上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