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编织小动物


昨天无意间发现联络所有钩针课程,
我想也不想就兴致勃勃地报名了,
管它老师会不会被我的笨拙气死~
很妙的我的油画课和钩针课在同一天开始,
同一天结束。

老师应该会教导怎么钩毛衣,
其实我一心只想学会怎么钩出一只小动物来~
如果老师不教,我就缠着老师,
用无辜的眼神来电她好了……
(老师该不会一脚把我踢飞到月球去吧?)

最近不知道怎么爱上起课来,
从来都不是我这种人会做的事,
总觉得什么东西只要研究一下就好了……
(再不懂就逼大叔去研究,嘻嘻~)

真怀疑如果我目前还是单身的话,
可能就会签一堆的联谊活动来参加吧?

最近的异常行为是不是反映着我正提早步入更年期?

2 comments:

羽翔妈 said...

更年期?明明这个症状比较像是回到了青春期……

蘆葦 said...

是吗?呵呵呵~ 听起来不错,好像有青春的小鸟从头上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