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DIY 编织友谊手带

最近突然对编织手带产生浓厚的兴趣,
在S大姐问我会不会编织手带之后。
她的教学所需,
我鸡婆上网帮她找,
结果变成我比她更积极在做这件事。

达啦~ 今早编织了一个自觉挺复杂的 *有学会了的成就感*

挖一挖我的毛线盒,
我的毛线还真不少,居然可以凑出彩虹的颜色~


彩虹手带~

也有简易版的

我是超不喜欢戴首饰之类的东西,
做了也不知道要干嘛,
就……很喜欢做而已
然后逼大叔戴上让我笑他很娘就很开心了~
而且我发现,写稿写得很累时,
编一编绳可以放松心情。

我和S大姐约好,等她摆脱了老巫婆,
我们3个(另一个也是S大姐)要搞手工party
互传手艺,把各自专长的教授彼此。
S大姐要教我很不擅长的串珠耶 *好期待*

有兴趣想自己DIY手带的朋友,
可以上youtube找"friendship bracelet"自习
需要的材料:毛线、剪刀和夹板

1 comment:

小魚 said...

哇!你的毛綫好多啊!五彩繽紛,真羡慕你!
你編的手帶真不錯。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