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双喜临门

买薯片获得的2张固本,
赶在过期前赶快去吃免费雪糕

刚好获得“冷宫”的续约,
加上得到了杂志的稿费,
跟大叔开心地去庆祝一番!

好一阵子没来
这里的菜单添加了许多新菜色,
居然还有本地美食。
你愿意花$13.90来餐厅吃鸡饭吗?

我这个天才是带了相机,
可是忘了插入记忆卡!!
结果只能用大叔的手机拍照,
感觉逊弊了~~~
这种色调看了会让人冒出无名火来~



seafood crunch salad
我不喜欢吃沙拉
不过这个布满海鲜的我可以接受 :P

wagyu beef flavoured rice
日本和牛炒饭
很好的牛肉,却被煎得太干了
可惜~ 可惜~

有没有发现上图是张灵异照片?
叉子悬挂在半空,
而我没有photoshop它……

大叔的海鲜朋友 -- baked mussel

在服务生的摆乌龙下,
等了好久终于上桌的香蕉船~
点了chendol、chewy choco 和 lime sherbet口味的

终于吃饱了~
看着桌子的两端,
脏脏的那一边无疑就是我的……
大叔很久以前就给我取了一个外号叫“脏小孩”
因为我常常吃到满嘴、满身都是屑屑和酱汁
我……不能反驳 *呜呜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