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发霉事件调查结果

对于前阵子我家冰箱频频发生发霉事件
经过高人指点,
我检查了冰箱的温度,
发现青色发光的部分在中间的位置,
我觉得一定是温度太高,
便把青色发光的部分调高,
然后很得意地叫大叔去检查冰箱是不是冷多了。

结果大叔无奈地说:
“你把温度调得更高了,你没有看到warmer和colder的字吗?”

有……有……这样的字样吗?
我没看到。*很小声地*
要让空气凉一点,就要把风扇调大,
要让冷气大一点,不是也要调高吗?

我这个天才差点毁掉我们家的冰箱~
还好很多嘴,才避掉这场灾难 :P

我的天才事迹还真像天上的星星——多得数也数不清
常常开了门忘了拔锁匙,其他的都记不起来了
只有大叔最清楚这件事,
也常常深受其害 :P

1 comment:

喃喃 said...

小迷糊一个…… 但是是几可爱的一个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