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1, 2010

婚礼2905

一个晴朗的早上
参加了一个教堂婚礼

是大学时期的宿舍室友
也算是来新的第一个朋友

她的教堂婚礼让我想起了自己的
不管是牧师说的话
还是整个流程都很相似
毕竟我们参加的是同一个教会 哈哈~


维持婚姻就要靠以上的5C了
一直都记得一句话:

婚姻是个开始,不是结束

如果觉得结了婚就是完成了一件事那就错了
因为这只是漫长的旅途的起点

虽然我们平常不联络
但她是我很重要的一个朋友
她一句华语也不会说
而当初的我一句英语也不会说
两个鸡同鸭讲的人在同一个宿舍房间里住了1年
当时我很难适应大学的生活
一直处在痛苦和忧郁当中
她积极向我传福音
要讲华语的朋友带我去了好几次教会
她就是第一个传福音给我的人
虽然当时没有让我喜欢耶稣
可是在我心里播了一颗美丽的种子
很多年以后我认识了耶稣
重逢时才发现其实我们在同一个教会
很妙的一件事,很妙的一个朋友不是吗?

在我的婚礼上知道她刚交往了这个男生
2年后参加她的婚礼让我特别兴奋

要幸福快乐一辈子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