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结婚2周年庆 Coasta Sands

为了庆祝结婚2周年
大叔订了3天2夜的度假屋住宿
这就是我们的度假屋房间了~

买了一堆零食塞在冰箱里
觉得住度假屋应该是这样的

这只猫很有趣
我“喵”一声,它就跟着我“喵”一声
屡试不爽


这是落寞的猫和落寞的人吗?

我们在房里呆了一会儿就去骑脚踏车了
勇敢的我们租了3个小时的车

沿途有小河
(由于租车时间太长,我们就这样经过这个地方不下5次)

沿途也有游乐场
我们家的大孩子又来耍绝活--荡秋千可以荡很高
(大叔OS: 明明是你逼我荡给你看的)

大树与大叔


骑到屁股痛便到海边休息一下

大叔不知道怎么发现一个奇怪的罐子
真害怕里面是骨灰嘞~

沙滩上有很多螃蟹“捏”出来的小沙球

耶~ 2周年纪念万岁!!


这棵树很奇怪
果实长在树身
开出来的花朵异常艳丽
大叔:不知道会不会咬人?

骑着骑着……骑了好久
怎么才过了一个小时?!
开始后悔为什么租了三个小时……
好啦,这次的度假也算是我们2个胖子减肥的时候了

大叔又来耍宝了--不用手骑脚踏车
还会转弯和下斜坡的哦~

很厉害哦~ *掌声鼓励鼓励*




头发到底是谁的?
男生?女生?傻傻分不清楚

我们就这样在白沙公园绕来绕去
从一端骑到另一端
又从另一端骑回来……
好不容易时间到了
我们都抱着受伤的屁股一拐一拐地去吃晚餐

夜幕一落下
大伙儿的BBQ也随之开始了
我们只有2个人
要买一大套的烧烤食物和用具实在太多了
买了炸鸡和shandy坐在房里
一边吃一边看电视也很享受
(那里食阁的炸鸡超好吃,我们连续吃了两晚:P)

第二天早上吃了麦麦早餐就去玩水咯~
我小时候超爱玩水的
最喜欢海边、泳池和水上活动
现在还没有长大
所以在wild wild wet 玩得很尽兴
里面有很多种的滑梯
高的、矮的、暗的、刺激的、恐怖的……
还可以玩人造海浪、高空骑脚踏车、皮艇……
对我来说很好玩就是了

度假屋设有泳池
可以从入口处上方看到正在游泳的人

没想到fish & co. 有快餐店耶~
卖的东西都好像很特别
我点了个sambal鱼柳堡
还夹有江鱼仔和黄瓜 *很好吃*

大叔的是日式三文鱼堡 *也很好吃*

真希望fish & co.快餐店遍布全岛
那我就有机会品尝其他的套餐

*好害怕啊~~~*
午餐过后,昏昏欲睡加上毛毛细雨
可是呆在房里就太虚此行了
还是硬把自己从房里拔出来
“逃走”主题公园我们来咯~
Go Kart--第一次坐大叔开的车去兜风

这里的鬼屋外有个有趣的告示牌
我们有到里头参观
我都不敢仔细看周围的东西
一直躲在大叔的后面
我后面有个独自参观的男中学生
居然害怕得拉着我的衣服
还一直骂粗话(想必是在壮胆)
我被他烦到想踹他到阿飘先生那里去

有惊无险从鬼屋出来
雨似乎不打算停
很多户外游戏暂停了,我们便到fun fair去看看
派我们家身受颇为灵敏的大叔去玩游戏
结果都不太顺利
不是球太弹了,就是距离太远
觉得这里很骗钱
要捧走奖品似乎不容易

哼~我们不玩小球了!玩大球去~
我们2只大肥猪居然被允许入球
我还以为会很晕
没想到还挺好玩的
感觉自己像仓鼠一样跑啊跑、跌倒了再起来跑
*可是几喘一下喔*

还有迷你摩天轮坐
慢慢的速度和很不高的高度
让我很想快点结束
本来还想玩个海盗船
结果大叔经过大球和摩天轮的转转折磨后
居然头晕了
(会这么说是因为平时都是我动不动就晕
没想到这次我居然比大叔的状态好
只能说:大叔~ 你老了~~~)

最后我只好独自去坐这个(不知道叫什么):



车子慢慢被送上高处
然后突然飞奔下来
*心脏受到很大的刺激*
都不知道几年后我还敢不敢玩……

这个3天2夜的度假屋之旅
感觉不输给在国外度假
回来之后精神饱满
可能明年会再去一次也说不定 ;)

3 comments:

小黄瓜 said...

喔!好好玩的感觉。
原来小黄瓜看了你的部落将近两年了。@.@
祝福你们快乐。^^

蘆葦 said...

小黄瓜最有心了 年年都献上祝福 谢谢
你也要幸福哦~~~~ ;)

nan nan said...

祝你们婚姻永远幸福美满、甜甜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