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我“毕业”了~

耶~ 终于上完了油画课~~
我应该比任何一个同学都开心
不怎么享受的事情还是早点结束的好

上了8堂课,不过画了2幅画
其实还未完成
老师要负部分责任
她只关心画得好的学生
我这种半生不死的都常被搁在一旁自生自灭
我不是更需要指点吗?
老师真的有很明显的偏心
而我只有不甘心
写feedback form时给了很差的评语
上了8堂课,我学到了“凡事都要靠自己”
花钱花时间买了一句名句回来

这一幅是老师爱徒的杰作
这个E先生真的很厉害
他随便画一画就是美的咯~
(再看看自己画的,叹……)

Nafa常有展览
这次是毕业展
这个在厕纸上的油画很有创意吧?

对老师比较不满之外
我觉得我的同学都很好相处
尤其是V小姐
我们可说是很投缘
每次上完课就去吃饭谈天
这也是我上课最大的动力了 :P

今天“毕业”了一定要大吃一顿庆祝一下
IKEA 的 daim pie 很好吃啊~
当然也少不了招牌鸡翅
还有肉丸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