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1, 2011

呼~~过关了!

昨天去医院做血糖检查
心里七上八下
不敢面对医生
要不是大叔坚持要我回去复诊
我才不去嘞~

上次医生要我在2个月内减4公斤
我心里纳闷:怎么可能?!
撇开贪吃这件事不说
我以前压力再怎么大也没少半公斤……

没办法只好晚餐不吃正餐
早上早起去晨运……
在医院测试体重后
我减了4.1公斤~
呼~~松了一口气
医院里那准确得让人讨厌的体重机
突然变可爱了~
被护士和医生称赞的感觉真好~
跟大叔讨了一块蛋糕当奖励
好好放纵压抑了好久的肚子

虽然体重少了一点
可是血糖比以前更高了~
(该不会是新年的黄梨挞和人家送的巧克力惹的祸吧?)
所以还得继续吃药
一大包药让人看了都恐惧

不过我会努力,继续减肥!加油加油!

4 comments:

单单 said...

赞哦!加油加油
我要向你多多学习!
毅力,坚持,恒心...
以上我通通欠缺啊啊啊啊

小薰妈 said...

做么要减酱多?好奇ing~
更好奇你用什么减肥法这么有效?XD

蘆葦 said...

单,拥有“毅力,坚持,恒心...”那个人好像不是我耶,其实我一直偷吃甜食,又常常偷懒不去晨运。能减大概是跟医生开的药有关吧?(医生说这降血糖的药会让体重掉一点的)

所以,小薰妈就别问我怎么减的了。我真的没有做很多,可能不要吃一大份的晚餐可以少摄取一些卡吧?

至于为什么要减这么多……因为家族有遗传性糖尿病,如果年轻时不当心点,老了或怀孕会受苦哦~更重要的是本人超重好多哦!医生都要生气了!呵呵呵~

小薰妈 said...

ok~ok~完全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