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祝我生日快乐--生日大餐篇

这居然是大叔学生推荐的一家餐厅
就在UOB大厦附近
还以为会有很多人
担心没有订位会没有位子坐
没想到居然空无一人
除了店员,就是我们
我差点以为大叔包下整间餐厅

还有VIP室哦~
我喜欢的炸猪排,必点
这是我吃过最好的炸猪排
(其实也没吃过很多 :P)
大叔点了和牛涮涮锅
纹路分明的牛肉薄片
入口即化不知道是不是好事?
一入口就没有了……

teriyaki鳕鱼
很咸香,很下饭,好吃啦~
(我用这么通俗的词语来形容鳕鱼,
不知道它会不会不高兴?)
杂锦天妇罗
服务生特别介绍那两撮在萝卜泥附近的香料
可以为天妇罗添不同口味
号称是别家餐厅没有的
忘了什么sauce的牛肉片
好"牛"的味道
这次没有入口即化
我们都比较喜欢这个
而价钱只有那个涮涮锅的一半
饭后甜点

这里环境清幽、气氛佳、食物好
价格只比一般连锁日本餐厅稍贵一点
推荐!

饭后就到附近的克拉码头散步、拍照
刚好我的生日和St Patrick day 同一天
到处都挤满了“戴绿帽”喝酒狂欢的下班族
满街的海鲜餐馆和肥美的阿拉斯加蟹……
不过肚子已经撑到不行了

挤出人群
it's 拍照时间!!




当你觉得你的相机拍不出清晰的夜景
不要沮丧/带着沮丧也可以
请像我一样拿着相机乱挥、乱晃、乱摇、乱甩……
像个疯子也没关系
没人理解也无所谓
给人自暴自弃的感觉也好
就可以画出一幅幅抽象画了
它们的名字都叫“新加坡河”
酷吧?

以下两张照片是“耸天高楼”
看得出差别吗?




感觉像极光的东西


逛了一圈河畔
拍了一轮照片
食物也消化得差不多了
再去下一摊!!
哈,没有啦,回家噜~

真是一个愉快又尽兴的生日!

2 comments:

*小霜 said...

我喜欢你那乱挥、乱晃、乱摇、乱甩。。拍出来的照片!酷!!哈哈~

蘆葦 said...

haha... hi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