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我是奸商

这个小瓜是我补习的学生
也是以前美术班的
趁学校假期让他补习后做做手工

这个顽皮鬼就是不可以好好拍照

“好了,好了,不要再吃糖了~~”


他很喜欢做手工
我想教他捏粘土
想说不收他学费
让他付材料费就好
就告诉他材料费是$3
他居然说:有没有discount?
我开玩笑说:有,算你$2.99
他居然很开心地接受了。
(该不会是他觉得从3字头变成2字头就省了很多吧?)
哈哈哈~ 怎么有这么容易上当的小孩!
突然觉得自己很奸商
好像在骗小孩子的钱

不要……不要用这种无辜的眼神看我~~
我……我真的没有骗你!!
(不知道为什么心虚了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