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祝我生日快乐--生日蛋糕篇

我喜欢生日有蛋糕
喜欢吹蜡烛过生日
要求大叔做一个给我

材料准备好了,开始咯~

这是笨蛋都会做的蛋糕
把所有的材料丢进盆里

搅匀,即可送入烤箱

我们都很迫不及待想看看蛋糕烤出来的样子

蛋糕成功做出来
大叔开始装饰

答啦~ 我的生日蛋糕完成了!
好漂亮哦~
这是我这辈子最喜欢的生日蛋糕!
也是这辈子第一次有人做生日蛋糕给我
还有另一个第一次--我第一次吃新鲜的蓝莓耶 :P

祝我生日快乐
猪我生日快乐


大叔还订了鲜花给我惊喜
收到时好感动
这也是婚后大叔第一次送花给人家
好可爱的花束,喜欢!
谢谢大叔没有忘记他的承诺--
只要有他在的一天
我的生日都包在他身上

这些年有大叔帮我庆生
已经弥补了我小时候没有什么人跟我庆生
及很多很多年没有生日蛋糕的缺憾
有大叔,真幸福!

2 comments:

*小霜 said...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了!^^

蘆葦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