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DIY 儿童手提袋

自己动手做包包其实不难
还可以自己设计喜欢的造型

背着自己做的独一无二的包包
会不会很开心呢?

其实我也10年前也曾DIY过包包
就是以下这个:
当时在小印度买了一块布
是不可能当成纱丽来穿
就想把它做成一个包包
还特地买了一台几百元的缝纫机
当时很引自己的包包为豪
觉得自己缝接得很好
包包内部和外面是一样的
当时常常背去上课

其实要追溯我做包包的历史
早在小学2、3年级
我已做了第一个包包给我的芭比娃娃
看着我的学生拙手拙脚地缝包包
连最基本的缝法
也费了不少口水教导还是错了很久才缝好
突然觉得自己小时候很厉害
很多东西都无师自通
我想天赋就是这么一回事吧?
*自我感觉良好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