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9, 2008

小猪猪

我的小猪们,
上次我生病没去上班,
他们就缠着班主任给他们听写,
班主任很无奈地给他们华文听写。
还不打紧,那天我跟叶老师换班,
他们又嚷着要玩“字宝宝”,还教叶老师游戏规则......
就是一群机灵自动的小孩,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
能教这种学生挺幸福的,
不用讲到半死还得不到任何回应
他们很乖很懂事,可是还是有怪怪的小孩
就好像图中的那个小帅哥,
有次叫他出来前面,他不走“大路”
居然从桌子底下钻出来,还匍匐前进,
要不然就无端端带了一根很重的超级巨型铅笔来写字,
没事还把巨型铅笔借给同学,大家乐得写出一堆歪歪斜斜的字来
差点没学妮妮的妈妈打兔子玩具抓狂
对于这个奇怪又可爱的小鬼,真是哭笑不得
我跟大叔对他们“心怀不轨”
想抓几个去当我们的花童 :P
也是老师我教书的动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