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为瞎瞎鱼庆生

星期六,狗狗和我帮瞎瞎鱼庆生。
吃了美味的日本餐,就去swensen吃雪糕,
那里的经理曾主动告诉我们就算不消费,
也能在生日那天吃到免费雪糕。
怎么知道店员的服务态度很差,让我们等了好久
搞得我们看起来很像吃霸王餐,让人觉得很不舒服
我们并不是没钱付,这不是你们餐厅自己承诺的吗?
以后没事都不会去光顾了,
斤斤计较和糟糕员工是做生意最失败的地方,
可惜有很多生意人不懂得这个道理。

后来开始逛街。
狗狗妹妹看中了一件很好看的上衣,
其实很想我阻止她买的,
可惜我也觉得很好看,只能说:想买就买吧!
对不起,我并不太喜欢阻止人家买喜欢的东西,
因为本身很讨厌人家干涉我的自由。 :P
不过,真的很好看,穿起来好有曲线哦~ 值得买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