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为宝妈庆生

最近大叔和我似乎很爱港式茶餐厅,
尤其是猪扒类的食物。
菜单上有很多本地吃不到却在电视上看过的食物,
就好像马介休,曾在电视上看过对它的介绍和做法
是种入口咸鱼,捏成泥状-滚成球-混合其他食材油炸似乎很好吃
在菜单上竟然给我看到了这个“马介休黄金饼”
迫不及待点来尝尝,结果只吃到了马铃薯,
连鱼鳃都没有,被骗了~~~~~
太过分了,我虽没足遍各地,可是我可是有看电视的ok!
不要以为这样就可以唬弄我~~~~
吃饱了,就专程去《超级小吃赞》推荐的蛋糕店买生日蛋糕给宝妈
很偏僻的一个地方,东走西走找巴士站回家,
街景很不错,河畔咖啡厅有很多悠闲的人
这就是外观很nice的金箔巧克力水果蛋糕了~~
其实当初想买的是芒果蛋糕,可惜那里的蛋糕似乎很抢手
没预先定购就会“向隅”了
宝叔说托我的福,他们好像第一次以唱生日歌和切蛋糕的方式为宝妈庆生
还是女生贴心 (自夸,自夸)可惜宝妈有的只有儿子和老公
有外表又有内涵的蛋糕!
蛋糕带有酒香,口感绵密
不甜不腻,恰到好处!
我的生日也要到了,我的生日也要到了!你听到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