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那天去JB

在逃犯逃走该周末,我们到JB去选婚纱和定做婚纱,
怎知关卡阻塞得动弹不得,
我们只好从woodlands徒步到JB,
足足走了1个多小时.....
间中发生了一件很好笑又刺激的事
话说我们走过关卡的时候,
大叔就站在出口处sms了好一阵子,
我没事就掏出相机拍对岸的风景,
顺便调侃大叔说警察可能会怀疑他是可疑人物,
谁叫他老站在这么险要的地方sms
大叔说最可疑的应该是那个手持相机的......
我们才要离开,就被一个警察哥哥叫住了
他叫我把相机给他看,里面还好只有花朵和风景的照片
他提醒我们在该处是不能随便照相的......

我还是觉得是大叔不对,如果他不sms,我就不用在等候的时候拍照
大叔无奈的......只有摇头 :P
婚纱试了好久,差点没死掉,勒得我......
终于可以吃午餐了 --- Nandos
很棒的烤鸡西餐店,有不同程度的辣味
最辣的辣椒酱吃得大叔满脸通红 *我啊~退避三尺*
跟你们说一个秘密,大叔有个奇怪的“癖好”
就是很爱吃软骨,就是骨头连接的部分
看看我们啃出来的鸡骨,简直是天渊之别
只能说他是“惜骨如命”的人呐~!

在商场看到了2个小丑,拿着相机走向他们,
他们超爱现地摆足pose任人拍,果然敬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