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最难忘生日

2003年买给自己的生日小熊killarney
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小熊孤孤单单过了这些年

今年生日,大叔为它找来了2个朋友
2007年(??)和2008年luckier
收到时感动不已
小熊不会再孤单了

而我也会越来越幸福
因为我的生日熊们代表着幸运、财富和希望
没想到我的luckier是只珍藏版小熊

输入密码就可以上网玩很可爱傻气的游戏了

大叔说礼物只有小熊2只
可是他又变出了另一只生日小熊给我......
然后又变出一只minnie给我......
再变出一颗precious moments水晶音乐盒来
感动得我都快哭了......

刚开始交往的时候,我们说好要一起去迪斯尼乐园玩
我要大叔买一只很大很大的minnie和音乐水晶球给我
过了这么久了,我们都没去成
可大叔还是实现了他对我的承诺 :)
大叔送的都是前阵子我跟他说我喜欢的“玩具”
没想到他都放在心上......

星期天,大叔请我吃泰国村鱼翅鲍鱼
鲜甜的滋味让我们几乎不视对方存在,专注享受
第一次这么大口大口地吃整片鱼翅 *幸福啊*

今天同事跟我说华文部有会议
一踏入该处,才知道他们给我意外的惊喜
第一次这么多同事为我庆生 *感动死了*
谢谢咚咚给我买的水果蛋糕
她之所以这么“大费周章”是为我最后一个单身的生日 *晕*

很不要脸地嚷着amy要学校的生日马克杯
因为杯上的图案是我设计的呢!
我有自己设计的产品耶~~
所以一定要今天拿到才最有意义 :)

很遗憾杯子上的图案太小了
不过我很满意啦 :P

今天正日又跟大叔来个第三回合的庆生
去了swensen“骗吃”冰淇淋
不过IMM这家的服务很棒,环境幽静舒服,
让我没有遗憾

回到家还有惊喜
老哥买了一粒蛋糕给我,第一次耶!
(跟下午咚咚买的是同一家的耶~)
我很潇洒地点完全部的蜡烛
从来都没点过这么多蜡烛...是的,我29了。
以前总是很害怕透露年龄和长相,
到了最后一个2字头,没什么好扭捏的了
反正很快也就是一个auntie、Mrs、Mdm...了 *暗暗拭泪*
表妹也在我的床上摆了礼物

有心了,我可是存了有3张了

傍晚还邂逅了我最喜欢的美丽天空

第一次在一天内吹了这么多次蜡烛
第一次全体上午班华文部同事为我庆生
第一次收到全部5个兄弟姐妹的sms祝福
如果我有分身术,可能跟4组人吃晚餐庆祝

我想上帝对我真的很不薄
我一直希望祂给我这个孤僻鬼很多朋友
给我融洽和睦的家庭
给我能疼爱照顾我的另一半
给我在美术创作上更上一层楼
祂听见了,祂听见的。

感谢祢一直这么爱我懂我 :)

1 comment:

Lemon said...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