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给幸福小女人--燕燕

幸获燕燕赏识,受邀为她和KS画wedding icon
我有很认真画哦~!比平时认真有10倍这么多哦~
还帮你“监督”大叔上色,漏夜赶工完成 (嘻嘻,辛苦了!)
还好男女主角都很满意,
我舒了一口气,终于放下心中的大理石。
尤其是燕燕的称赞,让我心里乐开了很多朵大红花
(老师们,有没有很熟?小学作文的典型佳句
我学艺不精,乱改了佳句 :P)

一定要幸福哦~哦~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好漂亮呐~~相信你自己的邀请卡一定也很棒!到时一定要挂上网哦。

蘆葦 said...

谢谢~谢谢~ 我自己的邀请卡只完成初稿,要加油了 :)

Lemon said...

恭喜恭喜!
哇。。一个两个都要结婚了:P

Anonymous said...

为你和燕燕感到高兴,找到了你们向往的好归宿!能不能把两位美丽新娘的照片都挂上网?

蘆葦 said...

lydia & 喃喃,谢谢~!
结婚照啊...我还没拍也...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