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人间天堂

帮瞎瞎鱼庆生之后,就赶去东海岸参加老大eileen儿子的满月酒
刚从的士出来,迎面吹来阵阵大风,让人心旷神怡
走向游泳池途中,我只有不停“啧啧啧”地赞叹不已
超美超舒服的一栋公寓
是我见过最豪华的公寓了~

泳池大得不像话,简直媲美水上乐园
各种各样的泳池和设施,连跳水板都有
我很山龟地一直拍照,好像来到了什么旅游胜地一样
实际上它可算是人间天堂
看那些洋人悠闲地躺在池边看小说晒太阳,
恨不得我也可以跳下水,感受那种冰凉舒适
小宝宝的名字居然跟大叔一样 --Ethan
智慧和稳重的象征 (哇~ 好像走路都会有风酱)
Ethan 很可爱的哥哥 Nathan (是前面那个小弟,不是后面的那个大叔哦)
口头禅是"NO" 不管要抱他还是怎么样,他都会不留情的: NO!
要骗他给抱,还是有办法的,
他的死穴是爱拍照。只要掏出照相机,要他怎么样都可以
教他比"yeah"手势,他很快就上手了,不过.......呃...... 很好笑啦~~哈哈哈哈
离开了公寓,路上开着的车子都不是一般的组屋区可以看到的
不是开篷跑车就是欧洲名贵进口车......
只要通过公寓后方这条地下隧道......
就是东海岸了!太不可思议了~~~
我这么激动都是因为我太喜欢海边了......当然还有很大的游泳池
还有一个因素是我是山龟穷人,
能够见识到这么棒的住宅区和有钱到不像话的人,
还真的要好好安慰自己“内心的富有才是最重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