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终于

Hwee Leng帮我拍的婚照花絮
最喜欢sepia效果的这张,其他的处理了再挂上

昨天终于拍了婚照,为了这一天,
我足足紧张了1个星期没睡好
担心会很胖很丑,担心天气不好......
不知道订做的婚纱、发型、化妆好不好看....

如预料的,真的很胖 (哈哈哈哈..... *其实内心在滴血*)
订做的那件婚纱很怪(也很暴露)...... 没办法说出称赞的话来
化妆兼发型师从头到尾都是一张臭脸,
早上本来好到不行的大晴天,突然下雨,然后天空灰灰的
摄影过程没有想象的这么好玩,觉得摄影师老要我们摆同样的pose
虽然很多我要的角度和感觉都好像没有拍到
可是我还是要对摄影师有信心的,一样的pose也可以拍出不同感觉 :)

最开心的就是Hwee Leng能答应随行跟拍,
很多人那天都没空,有空的对摄影又没什么心得,
那天突然看到Hwee Leng在办公室,就战战兢兢地问了一下
觉得要她随行一整天到JB去,要求好像很过份
就算她不答应,我也觉得合理,没想到她爽快地答应了

非常开心,因为之前看过她的摄影集,感觉很好
加上很难得她也玩lomo,同事当中大概就她一个了
我想只有喜欢lomo的人才能一起很带劲地聊 lomo
我一直都很孤单地跟我的lomo相处着,终于找到了知音
昨天我就足足带了3台lomo(鱼眼、automac、colorsplash)
加上Hwee Leng那台很酷的Lomo LC-A+

我们就用lomo们拍了很多照,燃烧了4(5?)卷底片
加上digicam的,大概有拍了500张以上吧?
也辛苦了Hwee Leng,一个人除了要用digicam,还要手持4台lomo
*歹势啦~~ :P *
心里又感激又开心的,因为很幸运能找到kaki
也找对了人帮我拍花絮 :) (当然也很感谢摄影师jJoyce任由我们拍照)
digicam拍出来的照片很棒哦~~ ;)

好希望能赶快洗出来,好期待那是什么样的效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