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爱の小苇与小宝

婚纱照很快就洗出来了
今天带着期待的心情去选
拍出来的效果好好噢~ Thanks Joyce(摄影师)
选来选去觉得很多都很好
我的三分钟热度很快就用完了
2人最后干脆以配套方式把所有照片的CD买下
懒得慢慢挑选,更何况这是我这辈子最美丽的照片了



带了小宝和小苇去逛街街
弥补一下我们拍照当天的缺憾






很希望可以在更多古老的街道拍照










很希望可以在熙攘的马路上拍照,很喜欢过斑马线的照
能站在路中央或pasar malam拍我也不介意







很希望可以躺在草地上拍照
(叶子们呐喊:你搞错了!我们不是草地啦~~)



很希望可以在喷水池前一边玩水、 一边拍照




很希望可以站在巴黎铁塔前拍照 (谢谢电讯塔客串扮演巴黎铁塔)


很希望可以在摩天轮那里拍照
很希望可以在日出日落时拍照
很希望可以在一朵一朵白云下拍照
很希望可以在芦苇丛中拍照
很希望可以在海边踏出一个一个脚印来拍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喜欢“小苇”和“小宝”的结婚照。;p
这指套娃娃做得真的好棒哦!

蘆葦 said...

嘻嘻,谢谢你一直以来给我的鼓励,我会加油的~~!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