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谢谢企鹅妹

2月初,化妆师表姐已经答应要负责我婚礼当天的化妆
并帮我寻找发型师,还声称会叫她发型做得很好的同事帮忙
3月的时候,再次跟她确定,她却说该发型师的亲戚也在当天结婚
不能帮忙了...... (为什么等到我打电话去确定的时候才通知?)
赶快向企鹅妹求救,没想到她很爽快地答应了。
*舒了一口气*

没想到,才没过几天,表姐又说她不能帮我化妆了
原因是她的朋友早在一年前已经预订了......
觉得很纳闷,为什么我多次提起这件事,她都不记得答应过朋友的事
非要等到最后一分钟才放我飞机?
2月份时,她答应一定会帮我化妆的决心跑到哪里去了?

本来很想再去找企鹅妹求救,可是已经麻烦她帮我弄发型了,
不好意思让她太辛苦,毕竟她也是大老远特地从吉隆坡来新参加我的婚礼的
更何况,她也需要跟姐妹们化妆的.....

没想到今天收到她的简讯,主动帮我这个忙。
好振奋的一个简讯,也让我放下了心中一块大石。
这阵子我已经很少上msn聊天了,
可是每次跟她聊天都感觉到她的温情,
会在家人之间的关系上开导我,
虽然都没说出口,可是心里一直记得你说的话。

这次又帮了我极大的忙,内心更是感激不尽。
我对你有绝对的信心,因为每次在你blog里看到你化妆课的历程,
都感觉到了积极认真,不断求进步的决心。

特地画了一只企鹅卡通送给你,有你这个朋友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