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爱在LOMO里的日子

第一站:苏丹公园某草地
lomo相机:LCA






lomo相机:oktomat

4台LOMO,5卷底片,一个Hwee Leng
为拍结婚照的这一天填上了丰富的色彩
非常喜欢这些照片,尤其是LCA的效果,
(LCA是HL的lomo相机型号)
好~棒~哦~~~~ *兴奋的浪潮还未平息*
所有LCA拍出来的照片,都是未经电脑调色的
很cool的胶卷相机吧?


第二站:苏丹公园某废屋(LCA)








很有趣的一张,HL拍摄影师拍我们自拍
有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感觉
我可是有用我的鱼眼真的在拍哦~
(可惜照片不好,太暗了)








礼服很紧、鞋子很窄、头发很重
我被长长的裙子烦到
走路的时候只有把裙子高高抱起才有一点舒畅感
世界上最粗鲁的新娘?





(oktomat )




虽然我的oktomat拍得还挺烂的 *尴尬*
不过很喜欢这小子不按牌理出牌
加上一点曝光~~赞~


lomo相机:coloursplash
coloursplash让我好失望~~~
拍出来的照片没几张可以看的
而且也没什么colour splash在上面的感觉 ><"


lomo相机:fisheye
嘿嘿...拍照还是搞怪一点比较像我的本性





第三站:海边(LCA)






很喜欢海边
当然一定会在海边拍照
跟大叔一起构思了一些当天要在海边拍的感觉
比如:把名字写在沙滩上、裸着脚奔跑、玩水.....
结果......没有沙!!!没有沙的海边也~~
要是在那片石灰地裸着脚,脚底会被划破啊~~ *我晕*









追风少(老)年?
我怎么不见了?!我一直都在旁边也~~
没有视窗的oktomat就是有这个坏处......


(fisheye)





有鬼啊~~~ (好恐怖的脸,真的是我吗?)






第四站:华美茶餐厅

















我和HL都非常这个很老旧的茶餐厅,
都是一些阿伯来lim teh的地方。
这是当天才决定的地点,
因为政府大厦当天没开。
很感谢政府大厦没开,才可以邂逅这么美好的地方
用LCA拍出来的照片很复古
好喜欢哦~~~~






餐厅外的五脚基





回到了摄影棚



装扮太搞笑了
干脆自暴自弃拍起贺年照

本来由表妹负责帮忙拍照
可是她得在周末上美术课程
没想到找到了深藏不露的HL

本来要到政府大厦拍照
可是当天适逢关闭
没想到找到了复古陈旧的茶餐厅

感谢上帝为我安排的一切
我呼求的,你都会应许
你给我们的,都会是最好的 :)

2 comments:

omochan said...

新娘子好美也好可爱哦!
每次都很期待看你拍摄的照片,
真的粉有水准的说。
祝婚礼的筹备工作顺利完成,
喜悦永伴左右。^_^

蘆葦 said...

谢谢~ 听到“粉水准”让人好开心~~
(其实这次多数是HL帮我拍的)

最近打算召集lomo爱好者,有空就一起去玩拍照,脑海中就想到了你也~ 觉得你是会很喜欢lomo的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