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8, 2009

周年礼物

我们在结婚周年为对方准备的礼物
整理了一下,发现在真不少....
这是大叔做给我的不织布卡片
他...他居然用了我最喜欢的不织布耶~

一对手机套
(千万别以为是大叔缝的)
为了弥补大叔上次被逼用可爱小青蛙手机套,
缝了一个很正常的给他
(不可以找借口不用它了噢~)
干脆了缝一个给自己凑一对
(主要原因还是自己的手机套烂掉了)







我心血来潮想做一张会动的3D卡片
只要把卡片拉一拉,2个人就会动了

有没有发现2个娃娃会越走越靠近?

其实我差点没被这张卡片给整死
对我这个逻辑思维很不发达的人来说
这张卡片的构造简直要了我的命
参考着类似的卡片,还是搞了几个小时....
浪费了不少张彩色纸
现在把卡片做出来了
你一定以为我开窍了,
其实我还是搞不懂我是怎么做出来的.......*晕*


大叔还另外买了一台ipod nano给我

虽然生日的时候我已收到了一台mp3
由于性能不佳,小抱怨了一下
大叔居然买了另一台给我
(真的不用这样的,我真的可以将就用的)
我早在他之前送的一个背包和2件衬衫似乎被这个nano打败了
我好喜欢我的新mp3啊~~

我觉得搞搞小送礼可以增进彼此的感情
不要觉得麻烦,因为这也是一种付出哦~
(付出了几亿个脑细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