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8, 2009

结婚纪念之游

一周年结婚纪念当天我们决定好好庆祝一番
吃我们最爱的日本餐馆


这牛肉卷内的金针菇差点把我咽着
不过味道很赞~


还有浓郁的芝士奶油烤鸡~(好想学做)
吃了超饱110%的午餐,要上山了!


没错,小小一点点的就是缆车
我们要乘搭缆车上花芭山看风景



缆车的票价有把我们吓了一跳
有点贵呢~

不过我们的兴致不减
好久好久(可能有10年以上)没搭乘缆车了~
被悬挂在半空中的感觉不错
只是缆车太容易失衡了~
我们在车厢内稍微移动
缆车就会微微倾斜,实在是吓死人!


才没一下就到站了~ *太快了啦,我不依我不依*




(可点击放大)

鸟瞰低处,座座组屋尽收眼帘
(其实花芭山不过15楼高,好不如我家组屋的一半)

无风的傍晚
弯弯曲曲、高高低低的山路走得我们好累

想象中的花芭山是多风凉爽可媲美云顶的那种
我看......我是想太多了~
大叔和芦苇,哈哈~

“不要抢我的相机啦~!”

我以为鱼尾狮只有圣淘沙和滨海湾有
原来山上还有一只旱鸭子


把头硬塞入鱼尾卷里
“快被勒死了~”

傍晚时分,我们上山的真正目的才要开始--看夜景吃晚餐



选了一阵子才决定在这家用餐
打开菜单,才发现在jewel box内的餐厅
每一间的菜色和价钱都一样......贵

摆设很美的果汁饮料
其实味道非常普通, 再加上一大坨的冰块稀释后
简直就是有颜色的白开水
一杯还近15元嘞~!

鸡翅膀味道也很不行,
鸡皮带有很浓的腥味
辣椒酱还是maggi的......*我晕*
我们只能完全承认它是给人家看夜景的地方,
不适合享用美食
(以后都不会花大钱买罪受了)

这坨黑色模糊不清的东西
反而很好吃-- 小牛排块

我们从天亮坐到天黑


离开前,之前看到的父亲节摆设亮灯了

我们搭了回程缆车,
天上挂着一轮皎洁圆月
到站后,我们的周年纪念庆祝也结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