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6, 2009

爱の一周年

时光飞逝,我们也结婚一周年了~
我们为这件事都感到很兴奋,
一直在讨论要去哪里庆祝,
不然就偷偷摸摸准备礼物,
可是还是忍不到正日,就把礼物一件件送出去~
我就自己找借口说要连续庆祝个一星期 :P

这是我为一周年庆特制纪念信筒
觉得很有70年代复古的味道

去年结婚当天,我做的一对手指玩偶
不知道被哪个“好心人”在混乱间偷走了,
心痛了很久,毕竟对我们来说是很有意义的。
今年补做了一对,已经是头发变短的我。
我觉得这两个脸圆圆,有双下巴的小东西,
还真像发福ing的我俩,嘻嘻~

真希望可以持续每年做一件纪念品,
二周年、三周年、四周年......

5 comments:

小黄瓜 said...

祝福你们,一直都要幸福噢。^^

Anonymous said...

好sweet~~~

*小霜 said...

一周年快乐!!

祝福你们俩永远都这么恩爱,幸福。。

蘆葦 said...

谢谢各位!:)

羽翔妈 said...

转眼就一周年。真的好快~~
这对娃娃和你们那对婚礼娃娃长得很像啊,也有像你们本人哦。
每年做一件纪念品的概念好得很哩,将来给孩子们看多有意思啊!其实,夫妻相爱就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了。
祝福你们:一心一意,一生一世,同心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