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9, 2009

儿童手工美术班开始咯~

我的儿童儿歌+手工班开始咯~
大叔帮我做了小册子封面

今天学《小蜜蜂》

等等......要先认识新朋友哦~
(男生很容易害羞耶~ 哎哟!又没有要你相亲)



学好儿歌学动作


认真把儿歌和课后活动剪贴入小册子里

大家最表现活力的还是画画时间~!
要为小蜜蜂打造美丽的花园了~
今天施展手指功--用手指做指印

有认真哦~

“不要拍我嘞~”



小朋友完成的作品!!
小朋友没有想象中的难教,
毕竟只是一小组人
(想造反也不容易吧?)
很多都一点即通,有些小朋友真的很有创意~

好喜欢办手工班哦~
不管是大人小孩的我都喜欢,
小小一组人挺温馨的,
更重要的是很宅的我可以在家工作,
搞美术又符合人生座右铭,乐乐乐~

(本人人生座右铭: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能不出门在家腐烂也没关系)
怎一个废字了得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