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螃蟹我来也~

我和大叔都是超爱吃螃蟹的人
宝妈也常常煮各式螃蟹给我们吃
这个周末宝妈去玩乐,我们就自己觅螃蟹去
很庆幸我们家附近就有这家“螃蟹师傅”
味道果然是传说中的好,
还有那大而扎实的蟹螯,吃得我差点没感动落泪
(就算吃不成北海道的大闸蟹,我也无憾了~)

在大排挡点菜,绝对不能少了我最爱的排骨王
然而能符合我口味的却不多
这家的排骨王居然有符合到哦!

最后当然是捧着撑大的肚子蠕动回家

2 comments:

令螃蟹們聞名喪膽的單單 said...

原來你們也愛螃蟹!哇哈哈~
同好,同好!!!

蘆葦 said...

give me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