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我的座右铭

昨天首次公开我的人生座右铭:
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能不出门在家腐烂也没关系

今天我居然找到了这句话的源头。
十几年前“教导”我的“师傅”,
她妈妈曾对她说:能坐就不站,
能躺就不坐,能睡就不躺。

没想到这句话对我的影响是这么深的!
她是我的中学好友。
今天要不是她提起,我几乎忘了那句话是她说的。
今天约吃饭,还有学弟,
我看他们是我教学生涯中理念最接近的教师朋友,
再加上我们共同服侍几个小老板,
天南地北聊得很起劲。

一起加油吧!我们一定要拼出一个“茶餐厅”(暗语)来!

虽然要拼搏是很违背我的座右铭,
可是一做起自己喜欢的事来,我就特别带劲,
一股劲地、充满热血往前冲~
至于不喜欢的事嘛,
就算把我拉去火炉旁烤,我也会软趴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