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玻璃碎片

昨晚在睡梦中被一个寻觅的男子吵醒。

话说在半夜三更,被一串的动作弄醒,
才睁开半颗惺忪的睡眼就看到男子离我非常近,
好像在寻找什么......
我没有被吓到,因为我的神经还在睡觉,来不及反应。

“你在做什么?”
“我在找玻璃碎片。”
“鸡蛋糕!快点回去睡觉,找什么找!”
顺便在他的头额上“啪”了一下,
(这是男子平时在我捣蛋的时候“啪”我头额的方式)

这男子不是别人,正是我们家的大叔。
只能说这人做梦的夸张度已经到了一种境界。
有时还会口中喃喃自语,说着现实中听不到的台词。

几乎天天睡醒都可以听他叙述梦境的过程,
而且都是很精彩的那种,不是打打杀杀,就是妖魔鬼怪......
他的故事还是前后呼应的我跟你讲。
如果他把这些故事写成散文集,
说不定还可以为我们家补贴一点家用!
(唉~ 只能说这人中game的毒瘾太深了啊!)

大叔版本的“玻璃碎片”在此。

p/s: 大叔今年写blog写得挺勤的,有空去看看,看不懂我不负责哦!: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