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开学恐惧症

虽然现在学校假期我已没什么参与感了,
可是学校假期让我的工作量减少了很多,
让我有放假的感觉。

每天小小工作一下,就可以顺便逛街,
本质上我是一个auntie,
所以喜欢逛的东西层面很广,
可以逛超市就逛出一堆食物回家,
药材店、用品店、书局......
最近在美术用品店又刮了一堆东西回家......

不晓得这是不是出不了国,
便在国内自搞旅行团,
走走逛逛、买东西、吃东西......
满足潜意识里的不满足?

不知不觉假期也过了三星期,
突然发现我好像很多事都还没完成,
打开学生名单想处理一些工作,
看到的是一堆很陌生的名字,
我的恐惧感跟这种陌生感是成正比的。

我的代课还有2个月,
一想到接下来又要长时间工作,
我的心都揪了起来~
不过我是不会停止美术班的,
今天假期儿童美术班圆满落幕,
家长和学生的反应都很正面,
我决定长期在周末下午开班,
再怎么累,我都要做我最喜欢的美术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