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6, 2011

女皇镇游泳池


住在女皇镇有三年了
还是第一次到这里的泳池游泳
我的蛙式自习而成
技术可想而知
每次到标准池游泳都有恐惧
很害怕游到泳池中央
突然呼吸不顺或脚抽筋
(小时候有过快溺毙的经验)

所以多年来从来不曾顺利从“此岸”游到“彼岸”
今天我祷告一定要克服这个恐惧
快游到1.8m深的地方
我好想放弃,掉头游回去“浅滩”好了
这是我感觉耶稣就在我的身边
有祂陪着我
我顺利游到了另一端
就这样,我今天游了10 laps
生平第一次来来回回游了这么多次
感觉真好~ 生命里有耶稣真好~
我靠着耶稣轻松克服了恐惧

这是个很老旧的游泳池
很喜欢leme相机呈现出来很复古的味道
 







游泳对整个身体的锻炼和呼吸的训练很好
好想每天早上去游泳
不过又担心晒得黑黑的
(又胖又黑很悲哀吧?)
光是做事前和事后的防护工作就很累人了,唉~


















在泳池隔壁的体育馆看到一个小BB在学步
一直盯着我们看 *超cute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女皇镇是omochan度过童年的地方哟。
从出生就住在那里了。
所以对这个游泳池和运动场有着满载的回忆。

omochan

蘆葦 said...

这是一个好地方,我想一直就这样住下去。有空来这里玩,我们去拍拍和回忆你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