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Cafe之旅@Jimmy Monkey

看到omo常常去找咖啡馆
放在blog里的照片美美
我就整天吵着omo带我这个山龟一块儿去
我的第一家咖啡馆--jimmy monkey
馆外设有座位
 据店员所说,这家餐馆是根据店主的这只小猴子命名的
别看小猴子小小的,已有30几岁咯~
应该是店主小时候抱着睡觉的玩偶吧?
感情特别深厚
 馆内有一个玻璃窗
还有放满书本的书架
我本想拿一本来看看
才发现好高啊~~ *拿不到*
 我跟omo都很喜欢这个可以享受阳光的座位
可惜之前有人占据了
不然我们一定会坐在那里


吧台后面摆满一瓶瓶的酒
晚上可以来这里喝喝酒

 往上看,还有马桶~~ 真有趣!
(omo,这张照片是不是很熟悉?是偷你的啦~
本来要拍的,可是说话说话就忘了拍)

 我的full breakfast $18
跟我想象的差很多
menu写的让我感觉是很豪华的
这个看起来好像很单薄
三片硬邦邦的面包、两个水煮蛋、苦苦的蔬菜沙拉、烟熏三文鱼和蘑菇酱
除了蘑菇酱是热的
其他的冰冰冷冷
加上味道不怎么样
吃了没有饱足感

omo点的蔬菜派
据说也不怎么好吃
 我还感觉有点饿(胃大如宇宙的家伙!)
就点了一块店家自制的饼干$4.30
七彩的颜色好好看哦~

 omo在拍我的饼干和她的fumomo

自己半桶水,还很鸡婆教omo如何使用她的相机
这台semi pro相机可以媲美单眼了
好好用哦~
借了omo的相机拍黑白照

 这家店离我家很近
就在buona vista地铁站,再走10分钟

jimmy monkey
9 one-north gateway
#01-51 one-north residences
singapore 138643

Tue to Thu 8.30am to 8.30pm
Fri to sat 8.30am to 10.30pm
sun 8.30am to 8.30pm
closed on monday

http://www.jimmymonkey.com/
 离开时,看到咖啡馆前的座位来了2个小客人
很可爱的小狗狗~


在等omo到来的当儿
我在沿途的一个公园走走拍拍:






 路上看到几个洋人骑脚踏车经过
立刻举起单眼来拍
居然拍到嘞~
单眼果然是快!!
不过不好操控
我几乎不用
这天小III 被大叔拐走
只好带单眼去拍照
回家开来看,发现好多照片蒙蒙的
沮丧+晕
便宜的镜头就是这样……

 jimmy monkey其实是在one north 高级公寓下面
一排排柱子后面就是人家的家了
两层楼的嘞~
这里还挺隐蔽的
如果想享有幽静的时光和一杯好咖啡
不妨考虑来这里坐坐
听说店里有台很贵的咖啡机
离开之后omo才告诉我的
其实之前告诉我也没用啦~
我不喝咖啡的
不过倒想找天去喝喝拉花咖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终于等到你的post了。
哈哈哈,omo的胖胖手。
对了,谢谢芦苇陪omo逛cafe哦
下次再约。

蘆葦 said...

一定要再约!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