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植物园单人行

 我从地铁环线还未启用
就已经一直吵着要搭环线来植物园
结果人家启用了2星期
我才像蜗牛一样爬来
要是早到植物园有什么大奖可以领取
我看我包尾
 喜欢我的小III的一个黑白效果


拍没有两下
相机居然没电~~
啊~~~怎么会这样~~~
 还好我有手机


 这个果子很特别,没见过
好像一朵朵的花
 走着走着,走进了儿童园
入场免费,里头还有一个小迷宫
有游乐场
妹妹的表情很给力哦~


 这里的花种类太多了

 白色的大红花有没有看过?
是不是叫大白花呢?
 才9点许,天气热得吓人
我也好想参与妹妹的玩水活动
 你看看这个阿嬷手操什么?
单眼相机啊!还是很重的那种镜头 *强*
 可以来认识一下香料

 最夸张的大概是这个calabash果了
我还以为除了榴莲和椰子
没有这么大的果子可以长在树上了
该不会是巨型+变种的balonglong?
说明在此,此果可制成容器和乐器哦~
儿童园外还有儿童餐厅
矮矮的桌椅,几可爱一下hor?
 经过湖边
看到uncle在喂鸽子吃面包
这些鸽子不是我要讲它们
我尝试吓它们让它们飞起来好拍出“万鸽飞起”的画面
j结果一只只翅膀都懒得动一下
只顾着贪婪地抢食物
(小心我下次把你们捉回去烤来吃)

注:植物园是禁止喂食动物的哦
后来管理员就来阻止uncle了
 
 以上画面看起来好像两个充满爱心的孩子在喂野鸭对吗?
错!大错特错!
这两个死孩子在比赛谁可以打中比较多只野鸭
他们其中一句对白是这样的:yeah! i hit the beak of the duck!
全程他们一直大喊大叫
连怎么向老婆婆要面包也不会礼貌地问
显然没有人教过他们礼貌
跟随着的2个女佣自顾自的聊天
所以父母啊~不要整天只会顾着工作
你也不希望他们长大后会是那种看到路边躺着一个被碾过的人
却视若无睹,毫无情感地经过的人吧?




天气热,加上一堆死小孩在我身边大吵大闹
速速逃离现场
找个凉亭避避暑气

今天的植物园之旅很快就结束了

地铁环线通车后真的好方便
之后去了Junction 8 吃午餐
一下子就到了

我的环线之旅才刚开始
我要去搭环线环岛走一遍!

更多照片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奇怪,上次去jacob ballas 时,负责人说必须有小孩同行,大人才能进去哦。
结果omo是搬出“老师”的身份,有任务在身,负责人才陪着omo进去公园逛的。

omochan

蘆葦 said...

可能今天假期人多,我就顺利蒙混进去了,你不说我还不知道呢!

Anonymous said...

原来如此,芦苇小妹运气真好哦!^_^

omo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