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cafeの旅--salted caramel


去了Old School Delights
接下来要沿着长长的upper thomson road 去找Little Part I
沿途有好多吃的

大热天,就被这家雪糕店吸引了
salted caramel,名字很特别,
更重要的是caramel是偶的最爱之一啦~
omo说有在网上看到人家介绍哦


白白的装潢让人感觉很舒服

店里的生意很好噢~


我点了一球salted caramel 和一球鳄梨雪糕 ($5)

salted caramel 带点咸味,caramel 味道不失不过(偷omo的形容词)
鳄梨的放在口里,就会滑进喉咙
2种口味都很讨喜~


omo点了一球horlick tim tam ($3)
舀一口含在口里
满是好力克香味
还有好力克糖碎

Salted Caramel Artisan Ice Cream
246F Upper Thomson Road
Singapore 574370

Tel: 6753 1718

Sun - Thu 12pm to 11pm
eve of PH, Fri & Sat 12pm to 2am

www.saltedcaramel.sg


附录:沿途风光

habitat coffee门前的大大向日葵

你感受到万圣节即将到来了吗?



看到一家以前我光顾过的老店
拍了照片后
发现路过的小帅居然对着我的镜头微笑
当我发现时,他已经走掉了
很可爱的路人,为照片增添了阳光的气息


看到一个阿婆在卖(自己种的?)果菜
有个阿姨说她卖的香蕉太熟了
阿婆就生气地反驳说哪里有太熟
她声称自己在此地摆摊多年
不会骗人的
(其实……这些香蕉真的是太熟了 =.=||| )

要不是还要走很长很长的路
我还是会支持阿婆买点东西
这把年纪还自力更生实在令人佩服
可是阿婆您卖的东西都太重了……

p/s: omo,照片框框和效果可去
http://www.picnik.com/处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k bookmark 了。谢谢!

omo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