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cafeの旅-- Old School Delights


在我印象中,这是我这三年来第一个不必工作的星期六
要是呆在家里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早在几个星期前就约了omo
一起去逛cafe!!

omo带我去了一家复古味甚浓的Old School Delights

练习本样的餐牌


点餐也很特别
要自己写在小白板上
(omo,不好意思,还是要再次让你的手曝光了)

午餐时间店里几乎座满
店里最有特色的大概就是大大小小的黑板
和各种各样我们童年的玩具







5频道的small & beautiful 有介绍这款香蕉蛋糕
不过今天是来吃热食的,所以不点了


每张桌子上都有一个玩具盒
可以在等待食物送到当儿
玩一玩,顺便回忆童年
不过我这个年轻人可不知道怎么玩哦!
(明明很会玩,
硬要假扮成不是那个年代的人
不想承认自己有多老 :P)


带了小芦苇去


才坐下来没多久
就被服务生要求让别人来搭台
虽然很不自在也不舒服
但店里没有空位了
下次如果有机会再去
一定会选择在off peak hour 去


omo的mee siam($5.50)送到
酱汁浓郁,配料充足


我的海南鸡排饭($8.90)也随后送到
鸡排淋上番茄酱好开胃
口味挺正宗的,给你一根大拇指!

最“杀”的大概就是这个小金杯($5.80)了
特制辣椒酱果然特别
金杯饼皮香脆,好像薯片的味道
好好好好吃哦~~

这里也售卖复古玻璃瓶装汽水


说真的,铁皮玩具我没玩过
(真的!并没有尝试装年轻)

这个倒是现在还在玩
有时会买给美术班的学生吹


不会连插头也要这么复古?!

咬着吸管喝水的小恐龙极可爱

吃饱了,要去一趟洗手间
途中会经过一个建在高处的开放式厨房
很特别吧?

顺带一提,这里的洗手间超干净
甚至可说是香味扑鼻
一踏进去就有一股洁净的芳香扑过来,加分!
Old School Delights 
215M Upper Thomson Road
Singapore 574 349
12pm to 11 pm
closed on mon & tue

http://www.oldschooldelights.com/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PS处理过了?omo的手变瘦了。哈哈哈。

omochan

蘆葦 said...

才没有处理过,本来就不胖好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