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groupon 初体验


总是相信一分钱一分货
对于groupon一直很很怯步
担心货不对办
万一我买牛头,他给我马嘴怎么办?

最近全身酸痛
好久都没有去做massage了
(最后一次是去年在bali做的,是不是久到~~)

上网找了一找相关的服务
在groupon发现上图的60分钟全身按摩
价钱很吸引人
想说区区20几元
要是被骗,也没有损失很多
于是勇敢买了一张

约好时间上门去
那个therapist是个友善的小妹
也没有因价格便宜就敷衍了事
有尽力帮我全身按摩了1小时
不过还是被骗去做多一项淋巴排毒疗程
(30分钟,$23
这个排毒仪器有个强力吸盘
吸在身上好像有人在用力捏你
有些被吸过的地方留小淤青)

服务结束
是预料中,也是我最害怕的推销活动
小妹可能比较内向
就拉了另一个看起来像老鸟的大姐来
大姐很跟我装熟
勾肩搭背的
喋喋不休介绍各种配套
(她又要我填feedback form
又在旁说说说个不停
我该生多一对耳朵出来吗?)

我这种身材不好的
就一直被怂恿签减肥配套
每套都是4位数以上的(2位数就考虑)
我找了一堆我能想到的理由推搪掉了
终于能活着逃出那家店,呼!

大姐的脸色当然没有很好看
我无意间瞥见她跟小妹使了一下眼色
意思应该是:哼!又是一个贪便宜又吝啬的家伙!

撇开那个可怕的大姐不说
其实以$23换一个60分钟专业全身按摩还挺值得的
如果不怕大姐的三寸不烂之舌
又应付得了不签配套之后的不友善对待
我推荐大家去试一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讨厌这种商家,你不甘愿给人家贪便宜就不要推出折扣咯。

他们用 groupon 做促销,应该也是看准他们不像其他打广告的地方收费高吧?这不也是贪便宜吗?

路过的人

蘆葦 said...

对咯,这么不情愿就别做促销。
这种态度很赶客,下次都不会想去,口碑也不好。
这些人做生意怎么都不看长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