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05

失而复得2号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找回了我的宝贝钱包了!
哪里找到?
很不好意思说,
是昨天在影印室检查考卷的时候,
匆忙间不小心落在铁橱里。

今天它终于"出柜"了 。
昨天找得沸沸腾腾,
几乎全校校工、食堂摊主和办公室里的执行人员都知道了这件事,
今天当大家又来关心我的时候,
实在难以启齿咧。
超想赛自己几巴掌,

这种事也做得太多次了,
还是糊涂难改。
脑里好像缺了一块什么似的。

更不好意思的是怀疑是死小孩拿走的,
都说嘛,我校的小孩这么可爱,
怎么会做这种事呢?
我也深信他们不会这么卑鄙的!
(天使:昨天你好像不是这么想的)
好啦,好啦,
小人心是我,
总之以后不带钱包、电话、相机等贵重东西到处走就是了。
不见是自己活该,
捡到是他人幸运。

还是要说:
失而复得的感觉真好!

*很肉麻* 但还是想说:
以后我会好好爱你的!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