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05

有喜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当然这个人不是我。
是我我会想哭咧!

这位新妈妈昨天才发现自己怀孕,
打电话来噼里啪啦地问我:
要吃些什么,
该注意什么,
要避忌什么,
去哪家妇产科医院好......

拜托!!!我怎么会知道咧?? !
我又没生过......

虽然常在电视上看到女艺人谈论妈妈经,
由于事不关己,也就不多加关注,
现在书到用时方恨少。

谁来提供我一些贴士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可以吃波羅﹐會流產的. 多喝溫水﹐還有要有通風的好地方.因為大肚婆都好怕熱的. 要保持開心.因為不開心會影響bb出世後變不乖啊~ 不可以有寵物.因為寵物的毛會影響抬兒.還有半夜會腳抽筋..所以叫老公按摩一下就沒事啦.

迷信篇:
1.
不可以看四肢不建全的人.因為看了胎兒可能會像他.

2. wall上要掛上bb可愛的照片.這樣胎兒就會像照片裡的bb那樣可愛

其他就想不起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