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05

修发-->剪发

昨天去血拼时经过一家发廊,犹豫了2秒,
就走进去想跟发型师说“修修刘海就好”,
可是说出口的却是“帮我把整头修薄”。

*15分钟后*

满地都是一坨坨被削下来的头发,
我之前的离子烫被剪去一大半,
所幸的是长度保持不变,
不然我就是乌龟了。(之前发誓:若一年内剪短头发就是乌龟)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常常就是这么冲动,
虽然想把刘海修薄很久了,
但还没有准备要改变发型。
在2秒的闪电考虑下,
就换了个意想不到发型。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变化不大,
不过凉爽多了。

有时让别人来决定造型也不赖。
放手一搏,
效果可能出乎意料。
大不了剪坏了再留,
或是干脆剪掉。

上次离子烫还没4个月,
就受不了毫无变化的发型和坏掉的发质
而去剪成“丝瓜”头,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自己不心疼,
反而被我家那一堆女人鸟了很久,
唉......

1 comment:

壁虎 said...

有时我也好想出去给外面的发型师剪。
不知为何,一直都不满意阿姨的技术。
我看我不见见外面的世界是不会满足的。
真是讨打。